20170312

【烈火教會七週年慶】歡迎烈火教會歷任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回家與我們一同歡度教會七週年堂慶一起數算神的恩典。

【淡江教會義走活動】下週六3/18參加義走的弟兄姐妹,搭公車#658的人請於7:30 BRT澄清醫院站集合,逾時不候。自行開車前往的,請於9:00準時在大甲火車站集合。此次無午餐,請隨身攜帶所需用品。(集合時間及交通已公佈在公告欄及教會FB,請參考。若有疑問請洽負責同工:國龍弟兄)

【義起傳福音】3/19日下午1:30將與淡江教會義走團隊到國家劇院廣場傳福音,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此次的傳福音活動,今天愛宴後有1小時的祝福禱告訓練,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幼兒室玩具募集】為提供更高品質的幼兒環境,教會將汰換部份損壞或無法有效清潔的兒童玩具或玩偶,請弟兄姊妹提供家中八~九成新的玩具,讓我們一起合作共創一個安全、喜樂、益智的兒童遊戲室。

【家庭婚姻班】教會將於四月份提供家庭婚姻班課程,歡迎交往中、預備結婚、老夫老妻的弟兄姐妹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請填寫報名表後投入奉獻箱。

【愛宴】今天備有愛宴,歡迎大家留下享用。若有感動,請為愛宴指定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