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教會消息烈火教會七週年慶】感謝神的恩典,烈火教會在此七年了,我們於3/12(日)將邀請歷任牧者及許多親友一起歡度七週年慶,請弟兄姊妹們務必將此日子先預留下來參加,一起數算神的恩典。
【烈火教會七週年慶愛宴】當天宴請來賓,教會會預備部分餐點,也邀請弟兄姊妹共襄盛舉,「一家一菜」方式提供餐點,自己煮或買現成皆可,份量以7-8人份為主。避免餐點重複,今日開始在招待桌上登記餐點。單身的弟兄姊妹可找多人一起預備。若你有感動,也可為七週年慶的所有需要特別奉獻。
【淡江教會義走活動】教會將參加3/18(六)從大甲走到大肚,全程24KM,報名費$200(含保險+活動旗幟+紀念品(優質運動毛巾),餐費自理。費用今日起請交給Mia。鼓勵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由教會統一集體報名。(集合時間及交通已公佈在公告欄及教會FB,請參考。若有疑問請洽負責同工:國龍弟兄)
【義起傳福音】3/19日下午1:30將與淡江教會義走團隊到國家劇院廣場傳福音,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此次的傳福音活動。3/5及3/12主日後有1小時的祝福禱告訓練。期待大家擇選一天時間留下參加。
【主日兒童故事時間】3月開始,每週日早上9:30-10:00由青萍師母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歡迎爸媽提早帶小朋友一起來聽故事。
 【兒主教室異動】從3月開始,兒主將分為二班上課。國小以上-302教室,幼兒-305教室(原嬰幼兒室),原禱告室開放為嬰兒媽媽室。請家長們配合兒主教室的異動。也鼓勵所有家長準時帶小朋友參加10:00兒主崇拜時間。
【主日早餐時間及教室】主日若需用餐,請集中在305教室使用,並於10:00前用畢,將場地清理復原,以便幼兒班上課使用。謝謝大家配合。
【每日靈修】106年3月份每日靈修表在招待桌上請自取或上教會FB網頁查進度。還沒靈修的,趕快加入吧!!
【1月奉獻收支明細】收入 $114,048減 支出 $77,845 = $36,203 (備註:1月房租六萬尚未付款)明細已貼於公佈欄,請參閱。請繼續為教會財務代禱及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