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 把九言歡訴主恩3/3日教會9週年慶暨擴堂感恩禮拜,特邀約莊牧師,大鵬傳道,明玲傳道回來歡慶,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與牧者一起算神恩典,展望未來。
■ 9週年慶愛筵 一家一菜】3/3當天宴請來賓,教會預備部分餐點,也邀請弟兄姊妹共襄盛舉,「一家菜」方式提供餐點,自己煮或買現成皆可,份量以7-8人份為主。單身的弟兄姊妹可找人一起預備。今日請至公佈欄認領登記餐點。若你有感動,也可為九週年慶的所有需要(包括餐點,來賓交通費等)特別奉獻。謝謝!
■ 兒主教室異動從今日開始,兒主改在2樓新堂上課。9:50前到教會的小孩,請先在3樓等候,9:50再由老師一起帶隊下樓。之後來的,可直接帶至2樓。今日會後請所有的兒主家長稍做留步在大堂集合,將講解說明2樓兒主上課注意事項及規範。
■ 2*3樓場地規劃籌備委員會國龍弟兄帶領7位弟兄姊妹組成場地規劃委員會開始籌劃新舊堂相關一切事宜。請弟兄姊妹禱告記念此團隊及一切所需。
■ 【體適能上課場地】請弟兄姊妹幫忙於每次聚會後及愛後將所有的椅子收起放在旁邊以便週三體適能上課使用。謝謝!
■ 【愛宴】今天備有愛宴歡迎大家留下享用。若有感動,請為愛指定奉獻!
■ 【烈火擴堂小豬】邀請大家一起為教會2+3樓租金齊心來擺上(每月租金及管理費約需$122,050)。若你有感動,今日可帶回小豬開始存零錢為教會租金奉獻,你也可以特別為每月租金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