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 受浸典禮感謝神,今日孫麗琴姊妹及陳柏弟兄受洗歸入神的名願神的恩典與慈愛常與他們同在直到永遠。
■ 烈火咖啡坊試營運開放時間:週二~週六下午1:00-5:00,2樓福音咖啡坊8/20開始對外試營運。完全免費,歡迎帶朋友來坐坐,也請弟兄姊妹為此福音事工守望禱告。
■ 擴堂義賣招兵買馬原由合神心意發起的擴堂義活動,將由牧師帶領繼續全教會參與一起構思策劃義賣,9/1(日)主日後邀請大家一起參與義賣事工討論。若你有感動願意投入,請預留時間一起參加。弟兄也可以參與喔!)
■ 信徒造就:福音神學基礎9月份特邀請中台神學院老師到教會開神學課程,修完課有中台神學院的1學分證明。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報名,一起學習更多認識福音的本質。請上教會網路報名。
課程日期:2019/9/7-12/7 共七次。
課程時間:每月13週六上午9:00-11:00
    費用    $1600(若經費上有困難,可向教會申請補助)。
    老師介紹:黃宗儀。牛津宣教研究中心哲學博士;主授:系統神學、護教
              學、倫理學
■ 【愛筵】今天備有愛宴歡迎大家留下享用。若有感動,請為愛指定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