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 【擴堂義賣招兵買馬】原由合神心意發起的擴堂義活動,將由牧師帶領繼續全教會參與一起構思策劃義賣,願意參與義賣事工的人,今天主日後拿著愛在301教室集合弟兄也可以參與喔!)
■ 兒主老師同工會主日後1:15-2:00開兒主同工會,請兒主老師參加。
■ 2F福音咖啡坊暫停進行請弟兄姐妹繼續為二樓的外展工作代禱,求神繼續帶領教會在二樓福音工作的開展。
■ 7月份奉獻經常費+擴堂奉獻收支報表】明細請至公佈欄參閱。請特別為教會一切需要持續奉獻記念禱告。
■ 信徒造就:福音神學基礎下週六9月7日正式開課,請報名參加的人,準時出席上課。想報名的人,還可上教會網路報名。
課程日期:2019/9/7-12/7 共七次。
課程時間:每月13週六上午9:00-11:00
    費用    $1600(若經費上有困難,可向教會申請補助)。
    老師介紹:黃宗儀。牛津宣教研究中心哲學博士;主授:系統神學、護教
              學、倫理學
■ 【愛筵】今天備有愛宴歡迎大家留下享用。若有感動,請為愛指定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