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 職場FUN大招12/7(六)下午1:00-4:10特地邀請淡江教會職場小組的弟兄姐妹來台中舉辦的精彩講座,歡迎在職場中繼續成長、見多識廣,有轉職、謀職、創業規劃的人報名參加。除了專業領域的分享外,還有精緻的茶點招待,請大家踴躍報名及邀請朋友參加。名額只有30位。
■ 【聖誕節受浸典禮】耶穌誕生的季節12月即將來臨,若你想在此季節受洗歸入主耶穌的名,歡迎向冠群牧師報名,教會將安排時間舉行
■ 【聖誕節福音主日】下週日邀請莊季霖弟兄前來分享,傳福音的好季節,請記得邀約親友起來主日聽感人的見證繼續為12月想邀請的親友禱告。
■ 【主日聚會】感謝主,最近主日聚會人數眾多,請先到的弟兄姐妹盡量往前坐,把後面的位子留給後面到的人。還是鼓勵大家主日提早10分鐘到教會,一起參加會前禱告會並預備心一起崇拜。
■ 【週三體適能運動】感謝神,每週三早上體適能運動持續擴展中,9點半(舊生)及11點(新生)各一班,請特別為舊生及新開班的年輕媽媽(大部分未信主)來禱告,讓每個人持續來運動,也關係的建立,能把福音傳開。
■ 【精油手工皂和手工編織手環擴堂義賣】尚有許多手工皂和編織手環可以義賣,感恩節快到了,可買來當成禮物送給親友。需要的人,可向淑華傳道購買。
■ 【10月份奉獻經常費+擴堂奉獻收支報表】3F收入$175,411+2F擴堂收入71,220 支出3F$144,133 - 2F$104,474 =結餘$1,976明細請至公佈欄參閱。請特別為教會一切需要持續奉獻及記念禱告。
■ 【教會制服】若你需要教會的制服,可向淑華傳道購買,每件$300。
■ 愛筵今日合神心意+谷中百合小組服事若你有感動,可為愛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