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職場FUN大招12/7(六)下午1:00-4:10特地邀請淡江教會職場小組的弟兄姐妹來台中舉辦的精彩講座,歡迎在職場中繼續成長、見多識廣,有轉職、謀職、創業規劃的人報名參加。除了專業領域的分享外,還有精緻的茶點招待,鼓勵在職場中的弟兄姐妹踴躍報名及邀請朋友參加。名額只有30位。
■ 【聖誕節福音主日】下週日邀請葉正財弟兄前來分享,傳福音的好季節,請記得邀約親友起來主日聽感人的見證。繼續為12月想邀請的親友禱告。
■ 生命的醫治與重生/溝通的幸福公式12/15(日)邀請廖年明/張路得夫婦分享生命的見證及特別講座,分上午10:00-11:30及下午1:00-3:00場。鼓勵弟兄姐妹踴躍參加。 
■ 【聖誕兒童歡樂趴12/15(日)上午10:00-11:30由兒主、青少師生共同策劃舉辦的聖誕歡樂,請為此活動一切所需禱告,也踴躍邀請親友參加。
■ 【聖誕節受浸典禮】耶穌誕生的季節12月即將來臨,若你想在此季節受洗歸入主耶穌的名,歡迎向冠群牧師報名,教會將安排時間舉行
■ 【聖誕節佈置今日主日後,請弟兄幫忙將聖誕樹飾品拿出,歡迎大家一起留下佈置教會,迎接聖誕佳節來臨。
■ 【精油手工皂手工編織手環及菜瓜布擴堂義賣】謝謝若雲手編織菜瓜布,好洗又可愛,$80。主日後可向佩芬姊妹選購手工皂,手環,菜瓜布
■ 愛筵今日社青小組服事若你有感動,可為愛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