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 有祢真好,十載恩典烈火十週年慶3/15為教會十週年慶,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參與週年慶一起屬算神的恩典。
■ 教會大容西街電梯因社區住戶反應教會使用電梯的頻率及進出人員安全相關問題,考量與社區住戶敦親睦鄰維持美好關係弟兄姐妹來教會時可走大隆路的樓梯多運動健身想搭乘或需搭乘電梯也如往常,若剛好與住戶同搭電梯,微笑親切打招呼即可。
■ 童慶仙弟兄安息追思禮拜童傳道的大哥已於2/17息了世上的勞苦,安息主懷追思禮拜訂於2/29(六)上午10-11點在烈火教會舉行。當天教會獻詩,若你當天可參加,請於主日後於大堂集合一起練唱詩歌。
■ 【體適能運動&媽咪寶貝小組】因肺炎情暫停的二個對外福音活動,三月份開始恢復原時段聚會。請大家為教會及每小組聚會時守望禱告,求神保守大家的身體健康。
■ 台中市火種關懷協會教會已開始進行協會申請程序,請大家記念禱告,申請過程順利,能快速核准下來。
■ 愛筵因肺炎情關係,今日愛暫停一次,不便之處請見諒。
■ 清潔打掃今日暖男小組清潔打掃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