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 有祢真好,十載恩典烈火十週年慶謝謝各位來賓光臨台中烈火教會,讓我們一烈火十週年,一起屬算神的恩典。
■ 十週年慶費用若你有感動,可特別為十週年慶的所有餐費及其他費用共  15,000奉獻。
■ 【音響設備添購費用設備需要,添購了掛耳克風一組 $5775,若你有感動,請特別為此需要奉獻。
■ 愛筵情關係,今日用餐盒,於散會後請依照您所訂的數量至服事同工處領取訂1及2盒-請至外面愛用餐處取餐;訂3個以上及沒登記者請至302教室領餐。)
■ 週三下午課輔班目前約有6位國小學生,目前有體適能二位未信主的年長者參與協助課業指導與陪伴,因4-7月他們二位有事無法繼續參與,在此徵召4-7月能課輔或陪伴義工,若你週三下午1:00-4:00(不用每可幫忙者,請洽青萍師母謝謝!
■ 教會電梯使用基於敦親睦鄰之故及目前電梯改為需磁扣進出,鼓勵大家多走大隆路樓梯健身銀髮長者(老人)、孕婦、行動不便者、推嬰兒車者雙手提物及特別需要者還是可搭電梯。不便之處,請見諒。
■ 肢體代禱慈芬姊妹因騎車受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請持續禱告記念她身體能盡快康復出院,也為後續的左手復健之路代禱
■ 台中市火種關懷協會教會已開始進行協會申請程序,請大家記念禱告,申請過程順利,能快速核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