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 【烈火主日線上聚會】肺炎疫情配合政府公告,避免群聚感染,從本週日開始主日實體聚會僅提給無法收看直播的弟兄姐妹聚會。其他弟兄姐妹請於上午10點在家看觀看FB直播聚會。實體聚會將配合政府公告,屆時另行通知。不便之處,請見諒!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健康。
■ 敬拜團服事敬拜和音控同工於週五練習及週日敬拜還是照常在教會進行
■ 教會奉獻帳號大家在家線上聚會沒到教會,你的十一奉獻及其他奉獻還是可透過匯款至教會銀行帳號。匯款後請私訊淑華傳道,以便查詢。謝謝!教會帳號:037-018-000-66075永豐銀行(竹南分行)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播種文化協會。
■ 烈火小組聚會及社區活動暫停所有一切聚會及活動暫停,另禱告會照常週四早上在大堂禱告。辦公室照常上班,若有事可到教會或來電找牧師及傳道
■ 肢體代禱慈芬姊妹已出院請持續禱告記念她身體能盡快康復左手復健之路代禱
■ 3月教會收支表2+3F奉獻收入$261,208+支出$196,415明細表已貼於公佈欄,請參閱。請大家持續為教會財務需要代禱及奉獻。
■ 台中市火種關懷協會教會已開始進行協會申請程序,請大家記念禱告,申請過程順利,能快速核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