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 經營幸福的能力i-family家庭教育講員林捷老師再次分享。今日下午1:00-2:30歡迎大學以上預備美好愛情的男女一同參加1245 請參加的人於大堂集合。

■ 教會樓梯口大廳調整大廳為因應公共空間安全,近期將調整配置。大廳內既有之傢具 (桌椅、鞋櫃) 若有弟兄姊妹需要請洽教會辦公室。
■ 【主日聚會戴口罩】依衛福部公告,宗教團體聚集須口罩。保護自己,保護別人,若有發燒現象,請在家休息,看FB直播。來到教會請大家配合戴口罩。謝謝!
■ 愛筵個人餐具鼓勵大家自備個人餐具(碗)放在教會於愛時使用,可貼上你的名字,愛時使用自己的餐具。教會還是有公用餐具可使用。另外特別提醒,每次主日用餐(早餐,午餐)後,請務必清理你的餐具,廚餘謝謝。
■ 【廚餘處理】週二~週六期間若在教會用餐,餐後請大家自行把廚餘帶走,或丟到大樓社區中庭的廚餘桶內
■ 【垃圾分類】請大家配合垃圾分類,塑膠袋及吸管是垃圾,丟垃圾時請仔細看清楚再丟。
■ 【109年7月收支明細表】已貼於公佈欄,請自行參閱
■ 愛筵服事今日會後社青小組預備餐具及會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