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30

 ■ 【主日聚會戴口罩】依衛福部公告,8/17日起宗教團體聚集須戴口罩,不配合者罰款因教會所剩口罩有限,請大家記得自備口罩配戴。若有發燒現象,請在家休息,看FB直播。

■ 週日愛筵】即日起開始每週日提供愛每月愛餐費約$8000-10000,若你有感動,可特別為愛奉獻。
■ 教會樓梯口大廳調整教會外大廳平時不擺設桌椅週日時可折疊桌及大堂椅子使用,使用請順手幫忙拿進教會歸位,恢復場地。
■ 本週愛筵及清潔服事合神心意+谷中百合小組;社清潔節打掃。請確實依照愛服事注意事項清潔整理。謝謝!
■ 愛筵個人餐具鼓勵大家自備個人餐具(碗)放在教會於愛時使用,可貼上你的名字,愛時使用自己的餐具。教會還是有公用餐具可使用。另外特別提醒,每次主日用餐(早餐,午餐)後,請務必清理你的餐具,廚餘
■ 【廚餘處理】週二~週六期間若在教會用餐,餐後請大家自行把廚餘帶走,或丟到大樓社區中庭的廚餘桶內
■ 【垃圾分類】請大家配合垃圾分類,塑膠袋及吸管是垃圾,丟垃圾時請仔細看清楚再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