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 共創優質的愛情今天午1:00-3:00有講座課程,歡迎大學以上預備美好愛情的弟兄姐妹一同參加!
■ 體適能運動新一季活動從12/2開始。感謝主新一季招生額滿。請代禱年底辦福音收割活動事宜
■ 【愛筵】合神心意+谷中百合小組服事。請依服事注意事項確實清理每月愛餐費約$8000-10000,若你有感動,可特別為愛奉獻。
■ 傳奉獻袋收奉獻公告經核心同工會決議,從明年1月開始,教會將於每週主日增加傳奉獻袋式收取奉獻,大家可先預備你的奉獻,於收奉獻時投入奉獻袋中。奉獻箱依然放於會堂後面,還是可以投入你的奉獻。)
■ 10月收支報表收入$158,839減支出$23,4917=不足$76,078明細已貼於公佈欄,請參閱。請常為教會的財務需要代禱及奉獻。
■ 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再次提醒大家丟垃圾及資源回收前,請做好分類,塑膠袋是垃圾,請勿丟入塑膠類,油膩的餐具,請先沖水後再丟謝謝配合。
■ 【主日聚會戴口罩】依衛福部公告,12/1日起宗教團體聚集須戴口罩,不配合者罰款。請大家配合戴口罩。因教會所剩口罩有限,請大家記得自備口罩配戴。若有發燒現象,請在家休息,看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