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 慕道查經小組每週二中午1:00-2:00在302教室舉行,歡迎帶福音朋友參加。

■ 體適能運動下週三新一季開始上課代禱朋友能穩定運動主日愛後請幫忙收椅子以便下上課場地使用。
■ 【愛筵】暖男小組服事。請依服事注意事項確實清理每月愛餐費約$8000-10000,若你有感動,可特別為愛奉獻。
■ 聖誕節福音活動傳福音的季節又來臨了近期聯繫社區主委,養老院等單位洽談舉辦聖誕福音活動中,請代禱一切事宜順利。
■ 傳奉獻袋收奉獻公告經核心同工會決議,從明年1月開始,教會將於每週主日增加傳奉獻袋式收取奉獻,大家可先預備你的奉獻,於收奉獻時投入奉獻袋中。奉獻箱依然放於會堂後面,還是可以投入你的奉獻。)
■ 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再次提醒大家丟垃圾及資源回收前,請做好分類,塑膠袋是垃圾,請勿丟入塑膠類,油膩的餐具,先沖水後再丟,咖啡紙杯和塑膠蓋子需分開丟謝謝配合。
■ 【主日聚會確實戴口罩】依衛福部公告,12/1日起宗教團體聚集須戴口罩,不配合者罰款。下週日開始請大家確實配合戴口罩若有發燒現象,請在家休息,看FB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