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 如何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工作坊今日下午13:00-16:00還有課程,歡迎弟兄姐妹留下參加。下午有安排專人幼兒托育及桌遊,家長可安心上課。

■ 一切從看見愛開始下週日主日特邀約梨子咖啡廳營運長來分享如何倚靠神經營事業及工作的經驗下午1:00-2:00啟動成功的人生藍圖工作坊,機會難得,歡迎所有的弟兄姐妹踴躍參加。
■ Yes, I can! 青年就業培力班教會芥菜種會一起合辦台中場 -探索工作坊110/02/05 (五)。時間: 09:00-17:00幫助年輕人,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生涯目標、提升就業力。全程免費。歡迎小五-國三學生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報名連結:https://goo.gl/x23qGm
■ 社團法人臺中市火種關懷協會感謝主,教會協會已經通過法院登記變更為社團法人,今日開始若採買教會用品,紙本發票及收據請開立新的法人名稱,統編不變還是:87165345。
■ 【愛筵】暖男組愛服事。請依服事注意事項確實清理。每月愛餐費約$8000-10000,若你有感動,可特別為愛奉獻。
■ 【傳奉獻袋收奉獻】教會開始每週主日增加傳奉獻袋式收取奉獻,大家可先預備你的奉獻,於收奉獻時投入奉獻袋中。奉獻箱依然放於會堂後面,還是可以投入你的奉獻。)


帶領者介紹:
林一華牧師、鄭雪慧傳道
兩人於台北靈糧神學院畢業,印尼敬拜禱告學校及美國伯特利教會WU結業,過去12年在幾間教會主要負責青年及敬拜服事,近幾年在各地透過敬拜課程及敬拜服事,興起弟兄姊妹成為合神心意的敬拜祭司。

林煜捷弟兄、楊蕙妏姊妹
兩人於台北靈糧堂生命培訓學院結業,透過i-family家庭教育平台,培育各地區家庭生命陪伴者,推動各縣市家庭教育事工,來幫助弟兄姊妹與上帝和家人間建立親密關係,以恢復基督化家庭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