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聖徒成全系統-初階班】今日愛筵後12:40請參加學員於大堂集合上課。

【招待&愛筵同工招募】邀請大家一起來服事神,徵召外面招待及愛筵服事人員,若你有感動,請向淑華傳道洽詢及報名。

【週三上午禱告會更改時間】因應體適能班開課,原每週三的禱告會改為每週四上午9:30-10:30。鼓勵弟兄姊妹一起來禱告。

【活躍銀髮族體適能班】上週三已開始上課,有四位新朋友參加,請弟兄姊妹為新朋友禱告,能與他們建立友誼,進而傳福音給他們。

【親子歡樂共學三合一斑】感謝主,本次共有13對親子參加,請大家繼續為此福音事工禱告記念。

【淡江建堂義賣】家中若有全新或8-9成新,已用不到的物品,可整理出來奉獻給淡江教會於11月11日義賣。請於10/31日前拿到教會。

【新朋友歡迎茶會】預計11月底在教會舉辦一場福音茶會,請弟兄姊妹在9-11月期間繼續邀請來過教會及沒來過的親友參加每週主日,請為這些受邀的親友禱告願意11月參加【新朋友歡迎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