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異象.使命


《異象》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烈火的異象源自於我們網絡教會的共同看見:「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我們相信,教會不僅需要透過眾多敬虔的家庭生養肉身的後裔,更是需要透過傳福音來生養屬靈的後裔。

我們更深信,當我們不斷地領人歸主,並同時造就、栽培他們也成為福音的使者時,我們將會看見一幅景象,那就是神的子民遍滿地面,而教會將能按著神的心意與祂所賜的權柄,以公義、正直、慈愛、憐憫來影響世界,並帶領這世界的文化、教育、藝術、財經、政治、媒體、體育、宗教各領域邁向神的國!


《使命宣言竭力帶領未信者與基督徒成為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我們相信「使命」關乎神呼召我們去「做什麼」,而當我們持續去實踐使命時,至終將會看見「異象」的實現。

烈火教會致力於領人歸向基督,但我們認為幫助人相信並接受耶穌基督只是生命改變的第一步而已,因為更重要的工作乃是栽培這樣的人成為全心跟隨耶穌基督的人。

如果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成為耶穌的跟隨者,我們就會發現教會中不僅未信者需要這樣被帶領,許多基督徒也需要同樣被轉變,因此烈火教會將持續不斷地委身於「帶領未信者與基督徒成為真心跟隨耶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