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每週日 10:00~11:30)


邀 請 您

每週日早上十點我們有一堂的崇拜,不管您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新朋友或老朋友,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來追求神、敬拜神,也同享主裡的情誼。【聚會地點在此】

孩 子 如 何 安 置 ?

請您不用擔心,我們有育嬰室可以讓爸爸或媽媽陪同三歲以下的孩子一同參加主日崇拜並聆聽講台信息。另外,我們也有兩個兒童主日學班級,分別是為您低年級(或幼稚園)的小朋友,以及您高年級的小朋友預備的。【關於兒童主日學】

等 候 神

聚會前的十到十五分鐘是我們一同等候神的時間,因為相信,當我們的心被整理好、預備好時,我們將更容易與神相遇、被神觸摸,也更能夠聆聽主聲、順服主旨。

敬 拜 讚 美

多數時候我們是採用現代音樂的形式來敬拜,由主領、歌手及樂團帶領會眾一同歌唱與頌讚,願您與我們一起喜樂地讚美祂、全心地敬拜祂、敞開地回應祂。

講 道

我們的主日信息一方面強調真理的餵養與傳講,一方面也同時著重應用與實踐,盼望神的話語能夠進入每一位參與崇拜朋友的日常生活,以致於我們每天的所言、所行、所想、所做都能被主的話語來滋養、光照與引導。【聆聽線上信息】

奉 獻

每週日的聚會中,我們不會傳奉獻袋,所以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金錢奉獻上的要求或壓力,因為神提醒我們「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林後 9:7)

聖 餐

每個月一次,我們會一同領用聖餐,因為這總是一個與主深切相遇的神聖時刻。在當中我們一起記念主在十架上為我們捨命的大愛;一起領受聖靈所賜那復活大能的生命;一起享用同領一餅一杯的肢體之愛與情誼。

愛 筵

每月1,3,5週主日崇拜後,我們會一起用餐,在愛中彼此交誼,也享受主所賜的美好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