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莊育銘牧師、黃國倫牧師、松慕強牧師

從2001年成立開始,淡江教會陸續於台灣各處植堂,至今,台中烈火教會、基隆遠東劇院教會、i'M 行動教會、Firemakers 天火客、MiT iForum、高雄先鋒教會都是我們教會網絡中的成員,而莊牧師、黃牧師、松牧師則是我們共同的監督長老。


莊育銘 牧師 
從他的講道中,你可以感受到他愛神與為主迫切的心;從他的服事中,你可以經歷到他對弟兄姊妹溫暖的愛;從他的教導中,你將會培養出對神的敬畏與專一,這是我們的大家長--莊牧師。與惠美師母育有三子。


朱冠群 主任牧師

感謝主差派冠群、青萍,舉家搬到台中烈火教會牧會,對我們全家而言是個嶄新的旅程。

2015年新年,師母張青萍即將滿40歲,向神禱告也跟神約定:無論過去單身, 或現在已婚,有多少個孩子,願意像起初一樣跟隨主,無論主要我往何處去,我一定跟隨!禱告完不久,就懷孕,2015年9月底,生了老四恩洋,非常享受生養四個孩子的喜悅中!

2016年冠群求問神:有關未來,在服事上, 神對我們家的心意為何?神要我們出去!但還不知往何處去!感謝神,透過烈火教會傳道及弟兄姊妹的回應,我們確認神的引導與帶領!2017年二月在台中烈火教會開始牧會。

張淑華傳道

年輕時,夢想當宣教士,到陌生的國度設立教會。但 Vision without Action = Dream. 多年後,夢似死了,也不再作夢了。2008年我遇到一群烈火人,看見夢不僅可以再繼續,而且是與神和祂的兒女築天國夢。盼望更多人加入這個夢,一起為主燃燒!


賴崇傑弟兄、童莉仙傳道

亞伯拉罕超過了一百一十歲才通過考驗,雅各一百三十歲為法老祝福…,有太多的榜樣,證明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更顯完全。於是,懷著年輕的熱情,賴弟兄與童傳道一起投入烈火的事奉,期盼年輕的烈火,在神的帶領下,發展出無限的可能!


許巍礎、蔡玉娟夫婦

因著對神對人的愛,巍礎、玉娟夫婦憑信心開始了一小群人的家庭聚會,而烈火教會也因此萌芽。熱情地開放家庭、接待友人,對人、對事總抱持著寬廣接納的胸懷,巍礎、玉娟夫婦是弟兄姊妹們共同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