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烈火初階門訓班】今天第二堂課:擘餅。時間:11:30-12:30請報名的人帶著愛筵到 306 教室。(十一奉獻:童莉仙傳道;做見證:張青萍師母)。門訓課程由烈火教會牧者團隊規劃授課,旨在建立基督徒的信仰根基。幫助信徒對信仰生活實踐的初級課程,啟動對神的渴慕與經歷,建造以福音為中心,主動跟隨基督的一群健康門徒。歡迎還沒上過及新進弟兄姐妹報名參加。

【受浸典禮】教會受洗典禮訂於 12/24(日)。接受耶穌成為生中的救主要即時,尚末受洗的弟兄姐妹,鼓勵今年聖誕平安主日受洗。受洗申請書在招待桌上,填寫後請投人奉獻箱。

【聖誕節福音茶(餐會】今年 12 月由小組各自籌辦福音茶(餐)會邀請親友參加。目前確定舉辦有合神心意小組:12/12(二)

邀請對象:歌仔戲學員。兒主聖誕派對:12/16(六)邀請對象:兒主小孩的同學。朱牧師:12/16(六)文心綠映管委會。

社青小組及體適能(尚再規劃中)。請弟兄姐妹姊妹在禱告中記念今年所有的聖誕節福音出擊活動。

【火種協會會員招募】邀請尚未加入臺中市火種關懷協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加入會員。資格:滿18 歲 •設籍臺中市即可。會員申請單請跟淑華傳道領取。

【愛筵】主日愛筵請大家夾菜時還是帶口罩。謝謝!今日愛筵服
事:社青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