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 【新同工羅以樂羅予馨到任】歡迎以樂、予馨成為教會同工,除一般服事外,主要負責二樓擴堂的對外社區事工以及禱告殿事奉,請弟兄姐妹同心祝福她們及其家庭,並協助事工同享主恩
■ 受浸典禮下週日位姊妹及弟兄即將受洗,若你有感動要一起受洗的,請向牧師報名。
■ 牛軋餅義賣今日主日後有牛軋餅擴堂義賣,請向佩芬或芝姊妹購買。
■ 擴堂義賣招兵買馬原由合神心意發起的擴堂義活動,將由牧師帶領繼續全教會一起構思策劃義賣,9/1(日)主日後邀請大家一起參義賣事工討論。若你有感動願意投入請預留時間一起參加。弟兄也可以參與!)
■ 【2樓場地使規則及注意事項請參閱教會公告
■ 信徒造就:福音神學基礎9月份特邀請中台神學院老師到教會開神學課程,修完課有中台神學院的1學分證明。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報名,一起學習更多認識福音的本質。請上教會網路報名。
課程日期:2019/9/7-12/7 共七次。
課程時間:每月13週六上午9:00-11:00
    費用:$1600(若經費上有困難,可向教會申請補助)。
    老師介紹:黃宗儀。牛津宣教研究中心哲學博士;主授:系統神學、護教學、
倫理學 
■ 【愛筵服事】服事改為小組服事,若你沒參加小組,也願意一起服事的,請洽淑華傳道。今天備有愛宴歡迎大家留下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