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 有祢真好,十載恩典烈火十週年慶3/15為教會十週年慶,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參與週年慶一起屬算神的恩典。
■ 教會大容西街電梯因社區住戶反應教會使用電梯的頻率及進出人員安全相關問題,考量與社區住戶敦親睦鄰維持美好關係弟兄姐妹來教會時可走大隆路的樓梯多運動健身想搭乘或需搭乘電梯也如往常,若剛好與住戶同搭電梯,微笑親切打招呼即可。
■ 【武漢病毒肺炎最近病毒肺炎流傳,請大家進出人多的公共場所,做好防護措施,特別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求神保守大家,也常為我們國家、人心的恐懼、患病者(武漢肺炎、隔離者代禱
■ 【社團法人台灣播種文化協會】因淡江教會成立財團法人之故,從109年開始,教會的財物收支帳將暫時轉換至清心教會直到我們自己協會成立為止。從1月開始銀行奉獻帳號及支出收據請更改為以下新協會資料。
永豐銀行(竹南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播種文化協會
奉獻帳號:037-018-000-66075    統一編號:47460383
■ 【愛筵】今日青小組愛服事。若你有感動,可為愛奉獻。